罗桂军到土木公司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开展“我为基层提升什么”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字体:打印

罗桂军到土木公司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开展“我为基层提升什么”调研会

我为基层提升什么”调研会.jpg

会议现场

5月22日,土木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桂军到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开展“我为基层提升什么”调研会,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祝强,市政环保分公司总工程师肖洪波,项目全体员工参会。

调研会上,罗桂军与项目员工就质量管控及信息化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对公司、分公司、项目质量管控的侧重点,思考对常见质量问题的有效防治方式,分享信息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罗桂军指出,对于现场质量工作,要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严禁采用偷工减料的方式进行创效;要提升项目员工信息化意识,多交流、多探讨,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

接下来,项目将借力信息化、数字化驱动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严抓项目质量管理,提高施工现场质量管控,力促项目优质履约。(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技术质量部副经理谢章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