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赴土木公司市政环保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打印

16c2c335faf4b20a22e04e3e780155b.jpg

刘冬在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9cd8d5d89e511431406dea60f50de6f.jpg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b6dc281850477b4987e9feeb8c90b58.jpg

刘冬发言

马跃光.jpg

马跃光作土木公司情况汇报

654662c657d823b5b2f6cd25a7b8e54.jpg

市政环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红益作分公司情况汇报

bf6cba6a626f1de302db3d953849431.jpg

市政环保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长沙地铁7号线项目指挥长周伏良作项目情况汇报

5月22日,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带队到土木公司长沙地铁7号线一标项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局总经理助理、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跃光,局安全监督部总经理冯涛,局市场与客户部总经理兼华中分局常务副总经理李俊文等参加调研。

刘冬一行深入7号线一标段项目云塘站施工现场开展安全带班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认真检查施工组织、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有关要求落实情况,并与建设者们进行深入交流。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刘冬详细了解土木公司、土木公司市政环保分公司及长沙地铁7号线一标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两新”业务市场拓展及分包单位安全履约考核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就企业运营中的难点堵点进行精准把脉指导,并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对策。

刘冬指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的一贯要求。土木公司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有新突破‍;二是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三是在推动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上要有新作为;‍‍四是在为土木公司群众办实事上要有新担当;五是在加强作风建设和从严治企上‍‍要有新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刘冬要求,在当前形势下,土木公司既要筑牢传统市场领域“压舱石”作用,还要抢抓国家“两新”业务建设发展机遇,强化西北地区市场的战略地位,拓展市场新业务;要落实集团要求,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最后,马跃光感谢刘冬一行对土木公司的调研和指导,他表示:本次调研为土木公司“两新”业务市场拓展及分包单位安全履约工作开展指点了迷津,土木公司将继续完善团队建设、加强总结复盘、提高自身信心,吸取优秀公司经验,将本次调研成果落到实处。

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土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土木公司市政环保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长沙地铁7号线一标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贺雨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