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爱国到新区联络线项目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现场检查1.jpg

现场检查

1月12日,土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爱国到新区联络线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市政环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人彪参加。

项目负责人葛允雷对项目基本情况、形象进度、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谢爱国一行进入白鹤天池隧道左洞内对二衬施工情况、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谢爱国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以及工作交底,确保现场安全稳定。二是要加强机械设备安全管理,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三是要做好年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及安排。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时刻不能松懈。新区联络线项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日常巡查与管控,保障项目安全履约品质履约(吴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