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30万!土木公司莆田联十一线项目获指挥部2022年度节点考核奖励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奖励30万!土木公司莆田联十一线项目获指挥部2022年度节点考核奖励

奖励文件 (1).png

奖励文件

近日,土木公司莆田联十一线项目喜获中建股份指挥部2022年度节点考核奖励30万。

2022年,项目在面临建设资金匮乏、疫情封控、连续降雨等多重困难下,仍积极响应莆田市交投集团“百日攻坚”号召,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破解资金瓶颈,“生产”“防疫”两手抓,按莆田市交投集团节点要求,于2022年10月31日如期完成A7标段和A10标段水稳层施工建设,为项目明年收官战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项目总工周梦龙因工作业绩突出,被中建股份指挥部授予“优秀总工程师”荣誉称号。

此次奖励是中建指挥部对项目敢啃硬骨头、不畏艰难、高效履约的高度肯定,后续项目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项目团队力量和智慧,推动A10标段涉铁段落沥青路面工程施工、B2标段的级配和沥青摊铺,打赢2023年收官战。(莆田联十一线项目行政工程师苏萍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