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获福州地铁建设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获福州地铁建设有限公司感谢信


表扬信.png

感谢信

近日,土木公司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获福州地铁建设有限公司感谢信。

据悉,项目自开工以来,精心组织,超前谋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了交叉施工复杂、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安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所有施工节点均超前完成,充分彰显了五局土木不畏挑战、敢打敢拼的铁军精神。

此封感谢信肯定了项目团队付出的努力,鼓舞了项目团队的士气,接下来项目部将不忘初心,继续逐梦前行,坚持以建设一流品牌工程为目标,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助力企业高品质发展。(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综合管理员聂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