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福建分公司工会到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字体:打印

清凉一夏:福建分公司工会到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领导发放防暑物资.jpg

发放防暑物资

送清凉合照.jpg

送清凉合照

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合照.jpg

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合照

7月26日,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彭丹代表分公司工会前往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送清凉慰问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活动现场,彭丹向炎炎夏日依旧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劳务工友们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注意作业时间、避开酷暑时刻。随后彭丹与项目班子给劳务工友们送上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以及凉茶、西瓜等解暑物资。

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现场,新老员工们畅所欲言:“七夕节就快到了,分公司工会会不会再组织大型联谊活动呀?2019年之后因为疫情影响我都两年没有参加了!”、“在海湾的这几年我参加了不少有趣开心的活动,希望还能创新活动形式、最好是全员都能参与进来的活动”、“我们工会对于夏季酷暑有什么政策补贴吗?”……

彭丹一一解答了员工们针对分公司及项目工会提出的相关问题、意见建议,同时表示:一是分公司工会正在积极筹划大型联谊联建活动,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会在国庆节前后开展活动;二是建议项目可以依托当地特色创新开展工会活动,继续努力将“唱响海湾 幸福港湾”的工会名牌做大做强;三是针对夏季酷暑,工会在组织基层送清凉、送慰问活动的同时,调整户外上班时间、发放高温津贴。(泉州海湾大道项目见习综合管理员林烨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