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公司南康示范乡镇项目联合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字体:打印

江西分公司南康示范乡镇项目联合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五日一体活动


近日,赣州南康示范乡镇项目党支部联合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全体党员及城发集团机关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集体诵读了党章党规节选内容,观看了红色微视频《习近平“典”亮命运共同体》,合唱红色歌曲《保卫黄河》,并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讲述红色故事等活动。参会党员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随后,南康区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严由华上了一堂题为《历经沧桑巨变 百年风华巨变》的专题党课,双方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建对南康区城发集团送党课到项目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双方的情谊,又为项目建设注入了红色动能,希望双方持续加强联动联建,提升项目党建活力。

严由华表示:此次活动是党课进工地、进项目的一次有益尝试,具有积极意义,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将项目打造成为规范、优质、高效、安全的示范工程。(江西分公司南康示范乡镇项目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丽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