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分公司推出“廉味套餐”,新员工入职第一课“廉味十足”

发布日期:2022-07-21
【字体:打印

武汉分公司推出“廉味套餐”新员工入职第一课“廉味十足”

观看《大姐书记陈超英》2.JPG

观看《大姐书记陈超英》

纪委书记廉洁课2.JPG

王先荣授廉洁课

bcf6a4f2dae2488eac9b3afa3606a05.jpg

廉洁大礼包

赠送廉洁书籍.JPG

赠廉洁书籍

廉洁作品合影1.JPG

廉洁作品合影


“我将践行和宣传‘超英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7月19日,在武汉分公司新员工入职廉洁教育活动现场,28名2022届新员工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为把好新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关,武汉分公司推出了“营养丰富”的“廉味套餐”,引导新员工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的第一道防线。

学超英,用文化滋养初心

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在观影《大姐书记陈超英》记录片中拉开帷幕,新员工们深刻感悟超英书记用生命书写忠诚、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光辉事迹和“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精神品质,大家积极表达自己对超英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传承并弘扬好超英精神,将五局宝贵的精神财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超英精神的践行者、弘扬者、传播者。

讲廉洁,扣好第一粒扣子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执行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先荣讲授廉洁从业专题课,结合不同岗位工作职责,对《廉洁从业守则》进行深入学习,引导和教育新入职员工遵规守纪,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牢记职业道德、用心服务职工群众。为检验学习成效,活动设置了廉洁知识抢答赛环节,并精心准备了廉洁书签、定制签字笔、廉洁风扇等特色小礼品,新员工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学习气氛高涨。

随后,王先荣为全员授廉洁信、廉洁书籍,并带领新员工进行廉洁宣誓,“我将坚决执行企业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嘹亮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通过廉洁教育课,助力新员工开好头,起好步,打牢根基,行稳立正,为自身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廉品警钟长鸣促廉品

新员工分组绘画廉洁背包、制作廉洁书签、廉洁剪纸,大家精心打磨自己的廉洁作品,傲骨寒梅、高洁清莲、清风翠竹、典雅兰花……一个个寓意洁身自好、高风亮节的象征图案栩栩如生,一条条关于廉洁从业的名言警句鲜明醒目。作品完成后,新员工们踊跃展示自己的廉洁作品,讲述廉洁心得,在一阵欢笑声中感悟廉洁力量。(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