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白马河项目北半幅顺利通车

发布日期:2022-07-21
【字体:打印

福州白马河项目北半幅顺利通车

北半幅通车.jpg


7月20日,福州白马河项目北半幅顺利通车。

白马河项目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白马北路与杨桥中路交叉口处,桥梁上跨白马河,人车通行量巨大,是重要交通堵点。项目于2021年12月开工建设,改造后河道宽度20m,新桥桥长32.88m。

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积极克服突发疫情、连续雨季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在开局即大干、大干即冲刺的工期要求下,“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顺利完成北半幅通车。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全力推进南半幅工程建设,有效化解白马北路与杨桥中路路口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的交通通达性,促进城市提质工作。(福州白马河项目质量工程师谢章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