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抒廉情:福建分公司开展新员工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0
【字体:打印

巧手抒廉情:福建分公司开展新员工廉洁教育活动

作品展示.jpg

作品展示

集体合影.jpg

合影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引导新员工树立廉洁从业意识。7月18日,福建分公司开展新员工廉洁教育活动,13名新员工共同参与。

活动以廉洁手工制品为引,围绕“中国梦”、“超英精神”、“红船精神”、“梅兰竹菊品格”等,开展手工工艺品制作。活动中,每个新员工专注眼前的作品。在大家的巧手下,一件件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从新员工的手中“诞生”。活动最后,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卫为全体新员工送上廉洁寄语,希望新员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筑牢廉洁底线。

此次廉洁主题教育手工制作活动,创新教育形式,切实增强了廉洁文化在新员工群体中的感染力。(福建分公司综合办公室见习生詹燕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