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顺利举办第十一届总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顺利举办十一届总工培训

IMG_8146.JPG

会议现场

IMG_8158_副本.jpg

马跃光

IMG_8279_副本.jpg

罗桂军


为提升公司项目总工管理能力及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公司科技质量管理水平打造一支充满活力且素养过硬的项目总工队伍716土木公司成功举办第十届总工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跃光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爱国,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桂军出席会议采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召开各分公司科技质量线分管领导与部门人员在建项目总工程师、生产技术骨干及测量、试验负责人共计470余人参会

马跃光指出,在强调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下,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效益。针对技术质量基础管理,马跃光总结提出“六个是否”。质量意识是否营造、质量体系是否健全、教育培训是否落地、技术管理是否先行、工序质量是否受控、考核奖罚是否执行。

会议安排了丰富的培训课程。谢爱国以《质量有底线,创效有原则》为题开展生动有趣的培训。罗桂军授课《独塔斜拉桥施工关键技术》,案例生动、举一反三。公司科技质量部、信息化管理部、设计管理部分别开展专业线条培训,内容涵盖科技、质量、安全、信息化管理规定、“十四五”科技专项规划等内容。广西分公司总工程师张胥以《聚焦BIM,贯穿履约始末 求变革新,赋能建筑未来》为题,分享分公司BIM管理经验。广西苍昭高速项目总工粟思橙就BIM+GⅠS高精度模型在苍昭高速项目的应用做经验交流。

培训最后,罗桂军作总结讲话,通报了公司上半年技术质量线条指标完成情况,并从“质量管控、质量创优、技术管理、课题管理、科技创优”五大方面部署公司科技质量线条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计划。

本次培训会的圆满召开,对公司科技质量线条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引领带动作用。通过此次培训,分公司、项目技术骨干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个人专业素质,为更好的开展科技质量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杨添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