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住建厅副厅长王云昌一行到昭通凤凰广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体:打印

云南省住建厅副厅长王云昌一行到昭通凤凰广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19110048.jpg


近日,云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云昌带队到昭通凤凰广场项目调研。

王云昌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的现场施工状况、建筑工人实名制工作情况,项目负责人石振就项目施工进度、施工重难点、防疫防控、创文创卫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王云昌对项目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项目部全过程BIM正向应用、搭建BIM+智慧工地管理决策系统等攻坚技术难点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大加赞赏。他强调,昭通市地处三省交界,承载着重要的功能,是一个重要的窗口和平台,凤凰广场项目的建设机遇与挑战共存,项目要科学制定计划,眼看长远,着力区域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质工程。

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吴志勇、省住建厅建筑工程消防处处长钏林、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副处长马兴文、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处副处长贺焜、昭阳区副区长刘明波、昭阳区住建局局长张刚柱等陪同参与调研。(熊智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