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 暖警心—长沙中意路项目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体:打印

送清凉 暖警心—长沙中意路项目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IMG_20220715_104022_副本.jpg


连日来,长沙天气持续高温,7月18日,长沙中意路项目党支部组织走进长沙天心区交警十一中队,开展“向平凡岗位上的英雄致敬,为交警送清凉”活动。

在这炎炎夏日里,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同志们不畏酷暑、坚守一线,全力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项目为了表达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特带来一些饮料、西瓜,希望能够为交警同志在夏日里送来一丝清凉。交警大队负责人代表全体交警对项目部的爱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警企联系,大队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双方就项目施工的时间安排、交通组织、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何艳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