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华钧到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字体:打印

贺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华钧到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莫华钧到隧道内了解工友施工作业环境.jpg

莫华钧给一线工人送清凉物资.jpg

莫华钧一行到古对顶隧道为工友送清凉.jpg


7月15日,贺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华钧带队到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昭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伟勇,职工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徐懿琳,项目副经理吴峰,项目工会主席姚思宇等共同参加。

莫华钧一行来到项目3#搅拌站与古对顶隧道进口,并深入到隧道施工作业面了解工友施工作业环境。与会领导对高温酷暑下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工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工友们在露天高温作业中注意施工安全,强化防护意识,确保平安生产,并为现场360多名工友送上绿豆、凉茶、面巾等防暑降温物资。总工会还为广大工友送上《工会法》、《民法典》读本,普及工会知识与法律知识。莫华钧强调,项目要切实保护广大工友的合法权益,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认真部署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为奋战一线工友营造安全的生产环境。

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自进场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先后开展了安全演练、公益体检、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等系列活动21次,切实保护工友的合法权益,确保工友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投入生产,助力项目安全、高效建设。(卢永鋉、李洋、龙灿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