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分公司召开2022届新员工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字体:打印

福建分公司召开2022届新员工见面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廉洁宣誓.jpg

廉洁宣誓

集体合影.jpg

合影


7月17日,福建分公司开展2022届新员工迎新座谈会,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及2022届新员工参加会议。

上午,分公司对新员工进行了集中入职培训。就财务费用报销培训、入职安全教育培训、看图识图基础培训、协同办公信息系统培训、BIM基础理论培训,对新员工入职的重要事项进行了全面交底。局青苗人才、公司十佳青年陈燚以“扎根基础、保持初心”为主题,从善于思考,建立认知坐标、敢于创新,打破传统思维、勤于固新,提炼转化知识三个方面谈他的成长感悟。局青苗人才张木林在座谈会上以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为新员工分享他的成长历程。

为进一步增强新员工遵规守纪、廉洁从业的意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洁微电影《信仰》,并开展了入职集体廉政谈话;随后,分公司领导班子向新员工赠送精心准备的《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廉洁从业守则》、《大道行》廉政散文集、《纪律从这里来》等廉洁书籍;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卫对2022届新员工表示欢迎并寄语全体“萌新”:一是要有空杯心态,归零再出发;二是要有阳光心态,拒绝玻璃心;三是要有经营心态,当好主人翁。分公司在家领导班子结合自身经验和感悟,为2022届新员工送上祝福和鼓励。在互动交流环节,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逐一回答萌新们提出的问题及困惑:“分公司的市场布局是怎样的”、“在与劳务工友交流和工作安排时,产生冲突和矛盾要如何解决?”、“可以考取哪些证件”……全体领导及部门经理的悉心解答,拨开了新员工们心中的疑惑。(福建分公司综合办公室党群管理游志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