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调研组到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8
【字体:打印

贺州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调研组到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黄少雄一行到项目调研.jpg

7月15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少雄率调研组到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开展2022年贺州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情况调研。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泽明、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何祖后、昭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永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邓拾林及项目班子成员等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项目半仙界脚隧道、桃枝凹隧道等地进行调研,了解项目2022年度产值目标及当前征地拆迁、机械设备投入及施工进度等情况。项目现场负责人从全线总公里数、总投资额及沿线基本情况进行概括汇报,对项目当前投入的人力与物力进行汇总分析,对实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进行全面剖析。

调研组一行表示,广西中建苍昭高速公路项目是贺州市交通东融战略的重要布点,是连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线路,是编织完善交通公路网不可缺失的一环,项目及各相关方要高度重视,紧密部署,理清思路,汇聚各方力量攻克面临的困难,早日实现建成通车,助力贺州市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

项目自进场以来,秉持进场即决战的理念,充分调动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的力量,取得了3个隧道12个洞口如期实现动工、征拆工作稳步推进等多项业绩。接下来,项目将紧盯年度产值目标,汇聚各方力量推动攻坚履约。(卢永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