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比六赛】襄阳青隽城项目5#楼地下室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打印

【六比六赛】襄阳青隽城项目5#楼地下室顺利封顶

浇筑完成.jpg

浇筑完成

L[$4FY`{IBU9CTLRV6YL$XU_副本.jpg

工程进度


9月17日,襄阳市青隽城项目5#楼7区地下室顺利封顶,截止目前,已经成功封顶地下室5栋主体建筑,距离全面封顶又踏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襄阳青隽城项目位于襄阳市高新区,华光路以南、清河北路以东、祥云路以北。施工范围包含桩基、基坑支护、主体结构、装饰装修、人防、主体消防、水电供暖等工程。项目总建面积90821.53m2,作为湖北省内在建最大的配套齐全的保障性住房,是襄阳市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建成后用于襄阳市高端人才引进示范性住宅。

过去的一年,项目克服了进场困难、方案修改、铝模修改等一系列难题,目前,正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计划在年底完成3#、6#两栋主楼的封顶,向襄阳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宋隆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