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防办调研组到昭通凤凰广场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打印

云南省人防办调研组到昭通凤凰广场项目调研

用QQ图片20210917164955_副本.jpg


9月17日,云南省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玉兰率省人防办调研组到昭通高速凤凰广场建设项目(办公区)实地调研,并对凤凰广场项目建设人民防空工作进行指导。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昭阳区政府等有关部门参加。

项目经理石振和设计经理朱钊辰分别就凤凰广场基本情况和项目人防工作作了汇报。何玉兰对凤凰广场的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国家对人防工作非常重视,凤凰广场项目一定要深刻认识人防工作“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历史使命。调研组还对凤凰广场人防工作重要部位、关键位置施工进行了指导,要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要不折不扣做好项目人防工作,尤其要提前谋划人防区域的防洪工作,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狠抓工程质量。

昭通凤凰广场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始终严格落实国家有关规定和人防部门要求,把相关规定和要求放在心上,践行到行动中,从设计到施工和监管,都切实加强项目人防工程的规划、建设和管理,目前人防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熊智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