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如何开展?武汉分公司亮实招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打印

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如何开展?武汉分公司亮实招

IMG_3925.JPG

观看廉洁视频

IMG_3929.JPG

关键岗位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17185148_副本.jpg

廉洁倡议

01b8ff13f52d8f453ffca4434a2dd24.jpg

专项监督检查


“廉洁过节,从我做起!”

“请书记放心,我们一定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项目部会强化廉洁教育,树立全员廉洁过节意识。”

9月1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武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执行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先荣发出廉洁过节倡议,并送上节日祝福,全员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一定会廉洁过节。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分公司机关组织全体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王先荣带头宣贯《中建五局武汉分公司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的倡议书》,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共同观看廉洁党史视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片中人”教育“看片人”,“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清白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同时,围绕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工作相关要求,各项目也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活动,通过组织全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发送廉洁短信,与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节前廉政谈话等方式,引导全员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各项目纪检小组围绕公款吃喝、违规乘坐交通工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等问题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