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百纬5路立交桥首联现浇箱梁混凝土首次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0-04-27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百纬5路立交桥首联现浇箱梁混凝土首次浇筑完成

浇筑现场1.JPG


百纬五路首联现浇梁施工航拍.jpg


4月24日上午,土木公司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百纬5路立交桥首联现浇箱梁混凝土首次浇筑完成。

据悉,百纬5路立交桥此次浇筑的首联为左幅第5联现浇箱梁,桥跨组成为3×30m,该桥总长为556m,共12联,桥面宽16.8m,桥面高度最高达到9.8m,施工采用承插型盘扣式满堂支架,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

为确保首联现浇箱梁施工安全和质量,项目多次组织各方人员对技术复核、安全保障、原材供应、机具布置、人员准备等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严格执行技术规范,狠抓施工有利时机。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班子带头奋战在施工一线,项目管理人员全程“零距离”把控施工进程,确保浇筑全程有序可控,实现了首联现浇箱梁首次浇筑完成。

目前,项目百纬5路立交桥已完成桩基212根,完成进度已达到90%,墩身承台已完成70%。此次首联现浇梁箱梁混凝土首次浇筑完成,吹响了海湾大道项目上部结构施工的号角,为后续箱梁工作面提供了有利的基础。(瞿阳、张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