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长沙地铁3号线SG-8标项目火车站站土建单位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4-27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长沙地铁3号线SG-8标项目火车站站土建单位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会.jpg

 

土木公司长沙地铁3号线SG-8标项目火车站站土建单位工程竣工验收会邀请了轨道集团公司、建设公司、运营公司、市质安站、城建档案馆、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等单位参加。

长沙火车站站位于火车站前车站路上,为3号线与2号线的换乘站。自2015年1月20日进场施工,严格依据施工图设计及国家现行各项施工及验收规范要求,对施工质量进行有效的控制。现已完成所有设计和合同约定的车站单位工程施工内容,工程实体质量达到设计和验收规范要求,质量控制资料齐全,能反映工程质量情况,达到保证工程安全和使用功能的要求;安全和功能检验资料核查及主要功能抽查记录无遗漏。检测报告结论满足要求,主要功能抽查结果全部合格,观感质量“良好”。

各单位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实体检查和工程资料审查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现场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工作予以肯定并均提出了宝贵建议,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各单位意见对内业外业进行改进并落实,经核查验收、综合评审、公开讨论,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工程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刘梦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