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盾构分公司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线1-5项目联络通道及废水泵房施工劳务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6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盾构分公司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线1-5项目联络通道及废水泵房施工劳务

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分包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盾构分公司

2、招标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中建大厦银座10楼盾构分公司

3、招标项目名称: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1-5项目

4、招标项目地点:长沙市开福区

5、招标项目实施时间:202210~20231月(暂定)。(工期以招标人下达的施工任务书为准)

6、招标项目性质、规模、数量:本次招标的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线1-5项目宿龙桥站~开福区政府站区间联络通道及废水泵房施工劳务分包工程。包完成总包合同中有关 施工图、设计变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规范及业主提供的其它补充性文件 规定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临时支撑及安全门安装、拆除、转运;2、钻超前探孔、洞口管片拆除、转运;3、洞门植筋及结构施工;4、按设计要求进行隧道开挖、初期支护、超前小导管注浆、防水施工、二衬施工及修补、衬砌背后注浆;5、按设计要求进行管件预埋、洞口预留;6、盾构井处汽车运输平台搭设;7、按设计要求进行废水泵房开挖、初期支护、抽水、防水施工、二衬施工及修补、注浆补强止水;8、按设计要求进行管件预埋、洞口预留;9、其它所涉及的为完成本工程的所有一切事项,缺陷责任期与保修期之内的保修工作等与本工程相关的一切工作 。

招标人有权对承包范围进行调整,具体以招标人签发的工程施工任务单为准。

7、承包方式:包工、包机械、包辅材和小型机具(除甲供材以外所有材料及机具)。拟选择1家队伍进行施工。

8、本次招标,招标人将采用资格审核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需提交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本招标工程项目资格审核文件要求提出资格审核申请。

9、参加本次投标必须具备的条件:具有劳务分包相关资质。需具有一定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且取得公司法人营业执照,不影响项目取得相关备案手续。

10、报名、获取资料审核文件时间:报名时间:2022513-2022515日,云筑网自行报名。

报名时须提交资料:(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企业资质证书;(3)安全生产许可证;(4)开户许可证;(5)法人授权委托书;(6)法人和代理人身份证(7)近三年业绩清单。以上材料为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资格预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11、招标文件可通过云筑网自行下载,电子版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12、有关本项目招标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13、本次招标的联系人:

钟小文(负责标书内容相关问题):18607814279

王科伟(负责现场技术相关问题):13939586663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