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盾构分公司青岛市地铁7号线二期土建施工三标段03工区项目明挖及暗挖土石方工程分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6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盾构分公司青岛市地铁7号线二期土建施工三标段03工区项目明挖及暗挖土石方工程分包招标公告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分包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盾构分公司

2、招标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中建大厦银座10楼盾构分公司

3、招标项目名称:青岛市地铁7号线二期土建施工三标段03工区项目

4、招标项目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

5、招标项目实施时间:20227~20256月(暂定)。(工期以招标人下达的施工任务书为准)

6、招标项目性质、规模、数量:北安站、青北出入线段、营北出入线段施工范围内的明挖及暗挖土石方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明挖基坑土石方开挖、外运、弃置及回填,暗挖土石方外运及弃置,以及涉及到的相关工作内容 ;地铁集团有关建筑废弃物运输信息化管理平台等信息化工作由乙方负责并承担费用;爆破涉及到的火工品由甲方代购,配送费由乙方承担,爆破的技术负责人等人员费用由乙方承担等。

招标人有权对承包范围进行调整,具体以招标人签发的工程施工任务单为准。

7、包工包机械包辅材的方式。拟选择1家队伍进行施工。

8、本次招标,招标人将采用资格审核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需提交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本招标工程项目资格审核文件要求提出资格审核申请。

9、参加本次投标必须具备的条件: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资质。需具有一定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且取得公司法人营业执照,不影响项目取得相关备案手续。

10、报名、获取资料审核文件时间:

报名时间:202255-2022510日,云筑网自行报名。

报名时须提交资料:(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企业资质证书;(3)安全生产许可证;(4)开户许可证;(5)法人授权委托书;(6)法人和代理人身份证(7)近三年业绩清单。以上材料为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资格预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11、招标文件可通过云筑网自行下载,电子版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12、有关本项目招标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13、本次招标的联系人:

吴明奉(负责商务方面相关问题):18176835450

任庆国(负责技术方面相关问题):17373106579

高飞(负责生产方面相关问题):17776203966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