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市八里湖嘉园小区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地坪漆及停车划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8
【字体:打印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分包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2、招标人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华南大道1号华南城1号公寓32楼;邮政编号:330000

3、招标项目名称:九江市八里湖嘉园小区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4、招标项目地点: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向阳街道八里湖大道

5、招标项目实施时间:2022510号~20221030日前(合同计划工期6个月,具体以实际施工时间为准)。

6、招标项目性质、规模:基层打磨清理,裂缝处理;使用防尘耐磨地坪漆材料;集水井盖板与沟盖板的安装与运输;坡道工程的防滑处理;架空层EPDM塑胶涂抹;夹层固化剂涂抹;地下室冷涂标线、标志牌与安全防护设备安装;各工程安装与运输过程中产生损害由乙方负责;由乙方负责本工程的设计优化与专项验收。配合我方向发包人上报各施工材料品牌及样品,施工工艺需满足设计及甲方要求,且材料品牌不得低于省内优质品牌。甲方根据乙方施工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履约情况有权更改乙方承包范围甚至清理退场,具体以甲方签发的工程施工任务单为准,乙方无条件接受且不得提出费用索赔要求等规定的全部工程内容。

分包方式:专业分包。

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分1个标段,拟选定2家单位进行分包。

7、本次招标,招标人将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交全套企业资质(包括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等),并按照本招标工程项目资格预审文件要求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8、参加本次投标必须具备的条件:投标人需具备建筑装饰装修许可资质、在项目所在地有固定办事处、有相关EPC项目地坪漆及停车划线类似业绩并已验收通过
9、报名截止时间:2022429-2022430日,获取资料预审文件时间:202256日至202257日(如有变更时间,另行通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地点: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向阳街道八里湖大道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九江市八里湖嘉园小区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部。

1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1、有关本项目招标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12、本次招标的联系人:左洁15576669648   贺长军18970090297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