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南康家居小镇PPP项目零星维修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3
【字体:打印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分包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中建五局(赣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招标人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华南大道1号华南城1号公寓32楼;邮政编号:330000

3、招标项目名称:南康家居小镇PPP项目

4、招标项目地点:南康家居小镇PPP项目经理部会议室

5、招标项目实施时间:20224202210月。

6、招标项目性质、规模:完成总包合同有关南康家居小镇PPP项目零星维修工程规定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零星维修工程劳务分包合同清单内容及相应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工作内容(含工程变更)。

 

分包方式:采取包工包部分材料包机具的方式。

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拟选定壹家单位进行分包。

7、本次招标,招标人将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交全套企业资质(包括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等),并按照本招标工程项目资格预审文件要求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8、8、参加本次投标必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处于有效期;

2.具有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安全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项目负责人具有类似施工业绩;

4.企业存在不良记录,被招标人处罚,还未解除限制投标禁止的,无投标资格;

5.投标人投入本工程机械设备的要求(如有)/

9、报名截止时间:2022413-2022414日,获取资料预审文件时间:2022414日至2022415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地点:赣州市南康区中建五局南康家居小镇PPP项目部。

1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1、有关本项目招标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12、本次招标的联系人:梁剑生18979924397 左洁:15576669648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