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城投集团总经理田安阶调研长沙市渔业路项目

8月23日,长沙市城投集团总经理田安阶及相关部门领导赴长沙市渔业路项目,对项目现阶段施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上午11点,田安阶一行到达项目,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刘德才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隧道主体施工情况,田安阶对隧道主体施工质量表示满意,要求项目要加快进度,实现车站北路在9月份通车,隧道主体今年年底完成70%的目标。同时,对项目存在的征地拆迁情况,田安阶表示将督促开福区政府加大力度,力争在年底完成拆迁工作。
项目将紧抓晴好天气,大干快上,完成车站北路9月份通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