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项目履约管理座谈会

马跃光作会议要求

蔡甫作总结发言
为保证优质履约,助力公司发展,8月23日,公司召开项目履约管理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跃光、总经理蔡甫等公司领导班子,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总经理、生产、商务分管领导,重点项目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项目跑步进场、如何更好地进行项目第一次资源配置、如何精准、高效地选择优质分包商、如何优化、精简分包商招投标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等一系列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讨论。公司各分管领导就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马跃光指出项目履约作为公司“开门三件事”之一,意义重大,通过座谈会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好下半年履约攻坚战。
蔡甫就讨论结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优化流程和审批授权;二是对流程审批主要以监管为主,对触犯公司制度的违规行为将严厉处罚;三是要将对分包商的综合评价结果纳入招标过程,确保有实力的分包商以合理低价中标,并形成实施细则与办法;四是各单位要转变不实的工作作风,抓好项目班子的团队建设;五是在分包管理上,各单位要开放思想,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