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土木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打印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土木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彭云涌

610午,中建铁投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赵卫林一行到土木公司开展设计交流活动。土木公司副总经理彭云涌土木市政设计院、设计管理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参会。

会上,彭云涌赵卫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一同观看了土木市政设计院及中建铁投集团企业宣传片,土木市政设计院对设计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果发展规划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从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EPC发展状况开展交流。随后,就设计院考核机制、薪酬体系、人才管理及项目设计咨询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双方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促进企业发展。(孙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