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平丹河流域项目开展超英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打印

山西高平丹河流域项目开展超英故事分享会

观影.png

观看纪录片

项目老员工、超英同志生前同事杨广玉给大家讲述“超英故事”.png

超英故事分享会

致敬.png

致敬超英书记

10年来,“超英精神”时刻激励着每一位五局人砥砺奋进,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超英记忆”从未磨灭。近日,山西高平丹河流域项目开展缅怀超英活动。

项目全体员工观看《大姐书记陈超英》纪录片,重温大姐书记生前的先进事迹,影片中的许多镜头也牵动着曾经与超英阿姨共事的同事的心。随后,开展了超英故事分享会,由项目老员工杨广义为我们讲述了超英同志生前事迹,大家都被她的精神所感动。从“超英”到“群英”,超英式先进人物也成为了项目员工的学习榜样与前进方向。

“超英精神”已经成为一种精神引领,成为许多人依恋和敬慕的心灵家园,大家自发的写下了超英精神感悟,勉励自己,时刻指引着我们砥砺前行。(秦蓓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