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大姐书记,筑牢廉洁防线,落实幸福工程,武汉分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打印

缅怀大姐书记,廉洁防线,落实幸福工程武汉分公司在行动

DSC_4831.JPG

缅怀超英书记

DSC_4797.JPG

廉洁谈话

DSC_4866.JPG

送慰问


今年“大姐书记”陈超英逝世十周年,为深切缅怀超英书记,继续深入学习、践行超英精神,传播勤廉正能量,强化正面示范引导作用,6月8日,武汉分公司机关开展“纪念陈超英同志逝世十周年”系列活动。

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阳万成带领机关全体职工怀念超英书记,分公司全员肃穆起立,深刻缅怀超英书记,随后,集体阅读书籍《大姐书记陈超英》,领导班子分享大姐书记的感人事迹。阳万成表示:五局“超英精神”发源地,“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十六字“超英精神”是五局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初心”所在。全员要深入学习超英书记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胸怀大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公司纪检组织紧盯“关键节点”,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廉洁座谈会,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组织负责人王先荣带领全员学习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要求全员主动把正确思想和责任担当摆进工作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筑牢思想防线、纪法红线和行为底线,用身边“活教材”扎紧扎实筑牢党员干部、关键岗位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随后,分公司工会开展端午节送慰问活动,深刻践行“五同原则”,把幸福工程落到实处。

斯人已逝,但超英精神将会永远传承下去,成为每一个土木人的信仰。分公司将持续秉持“超英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走在前进的路上,落实到工作与生活中。(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