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平丹河流域项目荣获湖北省工程建设QC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山西高平丹河流域项目荣获湖北省工程建设QC成果二等奖

荣誉证书.jpg 


近日,2021年湖北省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交流发布暨评审会在武汉召开。高平丹河流域项目“丹河信和”QC小组获得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2021年度全省工程建设QC成果二等奖”。

项目施工过程中,以PDCA管理模式为指导,精准策划、多点实施、全面检查、积极改进,克服了项目点多面杂等一系列施工难题。同时,项目部遵循在过程中进行管控的原则狠抓施工质量,以QC思想为指引,注重生产经营与技术创新相结合,此次QC“提高复合土工膜热熔焊接一次合格率”的主题即是以丹河流域项目“高铁新区苏庄湾湿地”和“东仓河河道综合治理”的部分施工工序为实践依据立项。

下一步,“丹河信和”QC小组将再接再厉,为项目生产、质量、成本工作创优创效,确保高品质实现项目履约。(韩继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