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分公司顺利承办光谷交通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武汉分公司顺利承办光谷交通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启动宣布.JPG

活动启动

合影.JPG

活动合影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6月8日,武汉分公司顺利承办光谷交通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小华,高新区建管站站长丁勇,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科长王治涛,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友彬,副总工程师喻小平,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刘中华,武汉光谷鼎新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和武汉光谷现代有轨电车运营有限公司代表,光谷交通在建项目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和安全专监,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和安全管理人员代表劳务工友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会上,刘中华发起倡议,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依法依规生产建设、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加强作业人员培训与保障四个方面倡议践行安全生产。随后,喻小平宣读了光谷交通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安排各类形式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落地。

周小华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始终奋战一线的员工、工友给予诚挚问候。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优化“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的安全格局,持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丁勇对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现场管控;三是要探索机制创新,夯实安全基础,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全体人员携手实现项目高效优质履约。项目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展示企业风采,统筹发展与安全,为聚力实现“全新武汉”贡献力量!(陈临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