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公司开展缅怀陈超英同志逝世1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广西分公司开展缅怀陈超英同志逝世10周年活动

IMG_0431.JPG

QQ图片20210608131057.jpg


6月8日上午,广西分公司开展缅怀陈超英同志逝世10周年活动,分公司机关全体职工50多人参与。

活动中,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邹瑜带领全体职工肃穆起立,深刻缅怀陈超英同志1分钟,观看了《昨天、今天、明天》及《大姐书记陈超英》纪录片,学习大姐书记陈超英的感人事迹。同时,全体职工填写寄语,表达了对大姐书记陈超英的思念及往后工作践行超英精神的行动方向。                      

邹瑜表示,超英书记是公司的骄傲,其精神是推动广西分公司企业文化健康而稳定发展的前提,分公司的成绩离不开前辈们、党员同志们艰辛的付出及兢兢业业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好超英精神,将超英精神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与文化创建的活动中去。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安全总监、工会主席刘世华根据土木公司纪检监督要求,紧盯整治“四风”问题,开展端午节前廉洁谈话,从提政治站位、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廉洁意识、强化安全保障四个角度,告诫员工在端午节期间,要严守廉洁底线,做到“十五个严禁”。(陈浩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