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刚到江西分公司赣州蓉江新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黄刚到江西分公司赣州蓉江新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1.jpg


近日,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一行到江西分公司赣州蓉江新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跃光、副总经理戴建新及项目班子参与。

黄刚一行在北岸隧道洞口查看隧道暗挖段施工情况,项目负责人彭可云详细介绍蓉江新区项目目前施工进度和施工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黄刚对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度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项目做到:一是进一步细化施工进度计划,加强项目安全和质量交底工作,确保项目雨季施工安全保障;二是注意施工过程中的一次性成活,高质量、严标准,争创省优、国优工程。(周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