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超英杯”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2021-06-08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超英杯”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技能比武IMG_1063.jpg

启动仪式现场

HIGN1763.jpg

技能比武现场

IMG_1287.jpg

活动合影

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掀起大干快干高潮。6月6日,土木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超英杯”六比六赛劳动竞赛、职工技能比武在长沙地铁一号线北延项目湘绣城站举行。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由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昆主持。会上,宣读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超英杯”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和职工技能大赛活动方案。现场相关领导为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在建项目代表授“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旗帜,赠送安全管理方面书籍;湖南省总工会常委、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湖南省国防工业工会主任罗华宣布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超英杯”六比六赛劳动竞赛、职工技能比武正式启动!

“各分公司、项目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压实筑牢‘三本六化’安全体系、认真践行‘三铁六律’行为准则,时刻守住安全生产敬畏之‘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防范之‘弦’,时刻压实生产安全岗位之‘责’,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跃光在场强调。

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罗新宇表示,土木公司作为参与湖湘建设的基础设施业务主力军,近年来在湖南城市开发建设领域发挥关键作用,打造了一批“内外叫得响”的标杆工程,对湖南省“促投资、稳增长、优结构、保就业”,推动“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土木公司继续以安全生产为第一要务,提高职工技能、弘扬劳模精神、培育匠心匠艺,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启动仪式后6支参赛队伍、116参赛人员,36名劳务工友,将从BIM、CAD、测量、试验、电焊、钢筋绑扎六个子项进行为期两天的技能比武,持续锻造“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作风优良、追求卓越”的技术人才队伍。

据悉,“超英杯”六比六赛劳动竞赛、安全生产月、技能比武三大活动,是土木公司每年坚持开展的品牌活动,秉承“固化品牌,创新元素”的理念,通过“比一比、赛一赛”的方式,为年度产值攻坚,安全生产,品质履约积蓄奋进力量。近三年,通过三大品牌活动的支撑,该公司营收指标同比增长38.22%,8%,12%,发展势头持续向好,连续多年成为中建集团旗下排名第一的专业基础设施公司。

湖南省总工会国防工业工会主任、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罗华,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罗新宇,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主任刘武聪,工人日报社湖南记者站长方大丰,长沙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匡涛涛,长沙市质安站党委委员、副站长汤新辉,长沙轨道集团,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相关领导,各分公司管理人员、劳务工友等200余人参加活动。(陈泓树、马彬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