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分公司襄阳青隽城项目举办“安全生产月”观摩活动暨线条专业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字体:打印

武汉分公司襄阳青隽城项目举办“安全生产月”观摩活动暨线条专业培训会

DSC_4142.JPG

现场观摩

DSC_4294.JPG

线条专业培训

DSC_4304.JPG

谢铁军讲话


6月3日,武汉分公司襄阳青隽城项目举办“安全生产月”观摩暨专业培训会,土木公司副总经理谢铁军,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先荣,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中华,分公司机关部门经理、在建项目班子代表50余人参加。

在项目讲解团的带领下,大家对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了物资轻量化平台验收系统、安全体验区、安全防护、实体质量等,为各项目提供了现场标准化管理新思路,展示了优秀管理经验成果。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沟通,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的管理水平力。

为更好地指导和服务基层,夯实内部培训,公司、分公司开展送培训、送党课下项目活动。刘中华作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他从强化思想观念、履行安全职责、刑法修订案(十一)解读、安全管理制度宣贯几个方面明晰了项目经理的安全职责和工作内容。王先荣讲授了题为《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分享了国企干部要从延安精神里学到什么这个关键问题。谢铁军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为题讲授了党课,为全体同志讲清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方向、落实措施,详细解读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分享了安全生产管理的思路。

此次活动为项目班子带去了全新的工作方法和思维理念,为项目解决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解决思路,有利于项目管理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助力公司创新发展、提质升级,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为公司稳健快速发展提供保障。(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