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情系一线工友,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字体: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情系一线工友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谈总给工人送清凉.jpg

送清凉

送清凉合照1.jpg

活动合影

近日,驻马店气温持续走高,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为一线管理人员和建筑工人送去“清凉”。

为保障一线工友人身安全健康,确保施工生产井然有序,项目部送去了藿香正气水、绿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表达项目部关心、体恤一线工人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通过此次送清凉活动,激发和调动了工人的积极性,为施工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推进项目安全、高效运行起着重要作用。(柳依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