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开展“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开展“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IMG_20210531_185557.jpg

赠送书籍

IMG_20210531_185535.jpg

活动合影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党支部带着书籍、 文具和生活物品来到刘阁乡街道办事处周楼村村委会,关爱该村5名贫困留守儿童,开展“学超英、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周楼村村支书周旋首先给孩子们讲述了党史小故事《朱德的扁担》和《鸡毛信的故事》,通过这些真实生动的英雄故事,从中感受到红色革命的优良传统,让孩子们通过学党史增强文化自信,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润泽幸福童年,使中华民族的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鼓励孩子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好好读书、刻苦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超英”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书籍、文具和生活用品,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以快乐的心情迎接“六一”儿童节,让他们真切地感受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最后,“超英”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喝彩。(柳依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