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盾构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盾构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1.jpg

会议现场

近日,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土木公司盾构分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盾构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冯科军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副三总师、机关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实际,务实讨论,先后就分公司发展、项目类别划分、资产的管理、遗留问题解决、盈利和成本管理、人才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全方位参与,会议氛围热烈预期设想。

分公司邀请国家注册高级培训师贾莉就提升分公司高效组织沟通及协作能力展开培训,参培人员通过授课,充分认识到沟通的重要性,熟练掌握沟通技巧,对于分公司更好地走出去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分公司将依据务虚会成果,制定切实措施,努力提升分公司核心竞争力,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勇于“自我革命”“自我革新”,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王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