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柳州南部五期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打印

【学党史 悟思想】柳州南部五期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姚勇为工友准备清凉绿豆汤.jpg

项目宣讲员为工友讲解党史.JPG

近日,柳州南部五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党支部在工地现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一百年……”。项目党支部书记姚勇对现场工人讲述党的发展历程。同时,项目还为工友们准备了党史口袋书、一次性口罩、清凉绿豆汤、藿香正气颗粒等防疫消暑物资。

“党史宣讲进工地这种形式非常好,听着有意思、不枯燥,容易入心。”项目工友韦鹏说:“平时整天和钢筋水泥打交道,今天这场宣讲把党课从会议室搬到了建设工地,非常接地气。”他表示,接下来将在工余时间继续学、下功夫学,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

据了解,柳州南部五期项目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建项目宣讲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并切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实“四史”宣传教育进工地活动。把课堂搬到建设工地、施工现场,走进一线建筑工人,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勉励他们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建设中。(卢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