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黄土变绿地——山西高平丹河流域项目苏庄湾人工湿地公园换“新春装”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体:打印

从黄土变绿地——山西高平丹河流域项目苏庄湾人工湿地公园换“新春装”

苏庄湾五一后_副本.jpg

节前、节后对比图

苏庄湾五一后_副本3.jpg

节前、节后对比图


近日,山西高平丹河流域项目五一期间不停工,一路抢节点,硬攻坚,昼夜兼程,顺利完成苏庄湾人工湿地公园蓄水及绿化。从裸露松散的黄土到绿草茵茵的坡地,从了无生趣到生机盎然,今日的苏庄湾让人流连忘返,湿地因水有了灵气,因桥多了诗意,时而清风拂面,缕缕惬意袭来。横跨在湖面上蜿蜒曲折的小桥,烘托出一种人与自然无限亲近的意境,给人恬静与悠然。

截至目前,苏庄湾人工湿地公园水成,景成,收尾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项目将继续团结一致,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为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秦蓓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