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白鹤湾高架桥防撞护栏全部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07
【字体:打印

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白鹤湾高架桥防撞护栏全部浇筑完成


台车作业.jpeg

台车作业

近日,泉州海湾大道白鹤湾高架桥最后一联防撞护栏浇筑完成,30天完成2200米,为海湾大道施工画上漂亮一笔。

鉴于传统施工工艺工效较低,且存在诸多不安全因素,项目部及时引进施工台车,为工人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拆及混凝土浇筑等提供可靠的操作平台。同时,项目部根据施工进度要求合理增加模板、台车资源配置,形成有效的流水施工作业。

精细化作业是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的管理理念,项目部从混凝土配合比及分层浇筑分层振捣等施工工艺方面加以改进,有效避免了防撞护栏外观存在蜂窝、麻面、气泡多等问题,实现保质又保量的目标。(黄韬、陈志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