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副市长李文震到荆山大道南段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1
【字体:打印

荆门市副市长李文震到荆山大道南段项目调研 

原图.jpg


近日,荆门市副市长李文震调研荆山大道南段项目。市委办公室主任张万新、市住建局、市城控集团主要负责人、掇刀区及市建管中心领导参与。

李文震一行深入荆山大道南段项目现场,对现场安全文明、实体质量进行检查,对当前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李文震表示,政府会高度重视项目资金工作,同时要求项目做好春节前的防疫防控、安全工作,表示要在保障安全和抓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安排施工生产。

荆山大道南段项目是荆门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路基以下施工全部完成,全幅水稳贯通,沥青摊铺、树木绿化过半,接近收尾验收。目前正在进行站石、人行道步砖、车行道井盖安装等施工,预计2021年4月完成全线通车。(王海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