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公司安全总监吴智强荣获赣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5
【字体:打印

江西分公司安全总监吴智强荣获赣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970baa8740eaefc41ac1e1d8aa76a67.jpg


近日,江西分公司安全总监兼赣州G105国道项目经理吴智强获赣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吴智强,1995年进入五局,2014年8月调任江西分公司,从湖北到江西,从项目施工员到项目经理,从市场片区负责人到分公司领导班子。吴智强共经历了20个路桥项目,修筑道路达两百余里,是响当当的“路桥专家”。

2018年,江西分公司中标G105赣州经开区段改线工程PPP项目。该项目是赣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也是“小资金撬动大项目、小股权带动大合同”赣州模式的典范。项目建成后,有利于解决赣州市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项目实现了提前8天完成政府全线通车节点,完美履约(郑孝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