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召开项目首次策划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体:打印

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召开项目首次策划会

策划会.jpg

策划会现场


近日,土木公司副总经理彭云涌一行到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召开项目首次策划会,公司科技质量部、市政设计院、物资设备部、广西分公司总工程师张胥参加会议。

会前,彭云涌一行翻越荒郊野岭二十多公里,深入施工红线范围内查看白平大道、工业大道两条路的地形地貌情况,对沿线跨越河流、需征拆房屋田地以及管线迁移等进行现场分析,对标高与土石方情况进行深入研讨,为策划会提供了充足的一线数据。

策划会上,项目经理张宇从项目基本概况、主要建设标准、重难点-风险点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参会人员从合约管理、材料管理、设计深化、创优创奖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为项目实施建设提供了指导依据。

彭云涌从项目所处环境特点、计量划分、总平布置、改路改渠计量、土石方调配、多单位交叉施工、概算详细划分、路面结构、施工注意事项、边坡坡度、项目合同额类别、做清单盈亏分析、EPC主导设计优化、材料采购、价格比选与合同模式、项目战略定位、核心交付风险等17个方面进行详细指导,为项目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对项目规避风险提供了巨大助力。

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是玉林市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目前整个园区最先建设的两条园区主干道,建成后将优化园区功能布局,完善园区交通路网,为后续标准化厂房建设、企业快速入驻铺平道路,也为玉林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创新经济发展模式,打造新能源、新材料基地提供保障。(卢永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