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江西分公司召开2021年分供方座谈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合作共赢  江西分公司召开2021年分供方座谈暨表彰会

IMG_9662.JPG

分供方座谈暨表彰会

IMG_9628.JPG

优秀供方代表作典型交流发言

IMG_9658.JPG

表彰优秀供方


1月19日,江西分公司召开2021年分供方座谈暨表彰会,公司副总经理谢铁军,总经理助理兼工程管理部经理陈坚强,江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建新,相关线条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代表,分供方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梁伟斌主持。

会上,对2020年劳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优秀供方代表作典型交流发言,工程部对《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条例》进行了宣讲,对获评2020年度优秀分供方进行了表彰随后,戴建新结合五局“信和”文化升级,要求加强与分供方深度合作,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合作伙伴营造优质履约的合作环境,推动实现和谐共赢。

陈坚强对劳务管理情况进行了强调:一是分供方要珍惜荣誉,坚持合规守法经营;二是杜绝“一人多企、一企多人”违规行为;三是要进一步宣贯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最后,谢铁军做了重要指示,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抓好节前维稳;三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左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