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及项目纪检小组组长述职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武汉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及项目纪检小组组长述职考核

DSC_7447.JPG

述职考核会

DSC_7490.JPG

工作汇报

DSC_7500.JPG

王先荣讲话


1月19日,武汉分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及项目纪检小组组长述职考核活动。分公司党总支委员、纪检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参与并担任评委。

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纪检领导小组组长王先荣宣读了2020年党建工作责任书与纪检小组履职责任书,对标对照责任书,考核支部书记、纪检小组组长全年工作完成情况。随后,各项目支部书记与纪检小组组长依次上台作述职汇报。他们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扣基层党建、纪检工作重点任务,从思想政治学习、特色活动开展,以及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对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

王先荣肯定了各党支部、纪检小组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一是要加强履职意识,抓目标考核,督促全面履职尽责;二是要用好监督利剑,抓日常监督,扎紧纪律规矩铁笼;三是要坚守“底线思维”,抓思想教育,拧紧思想安全阀。

2021年,武汉分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通过固思想、强监督、严考核等方式抓好党群、纪检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