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联十一线项目联合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暨防疫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莆田联十一线项目联合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暨防疫专项检查

防疫讲座现场.jpg

联合医院开展防疫讲座现场

防疫物资清单核对.jpg

防疫物资清单核对


为了打好年前疫情防控狙击战,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岁末年初疫情防控督导视频会的部署要求,118日,莆田联十一线项目联动莆田市盛兴医院疾病防疫科为员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新冠肺炎病原学特点、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项目消毒与防护原则等,强调在年前疫情小范围复发的环境下,尤其要做好个人防护。

讲座结束后项目纪检小组根据《中建五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清单》开展防疫专项监督。通过对防疫物资的采购、入库、领用台账、项目人员每日体温记录、门岗登记台账等进行检查,保证了日常防疫工作的开展。马文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