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端带队拜访福州市副市长林中麟

发布日期:2021-01-19
【字体:打印

江建端带队拜访福州市副市长林中麟

微信图片_20210118184645.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118184657.jpg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中麟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18184605.jpg

江建端作讲话


1月18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建端带队拜访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中麟,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从宇、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魏邦仲、市交通局副局长邱吉忠、市交建集团总经理陈志武、市地铁集团总经理杨建国,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刚、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跃光等参加。

会上,江建端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企业优势、经营成果,以及五局在福建区域承建的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福州湾边立交、泉州海湾大道等重点工程业绩,表达了在属地成立法人公司、深入参与到福州经济建设中去的意愿。

林中麟对江建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建五局的央企实力及在榕建设的系列优质工程表示认可。林中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加深双方合作的构想,对中建五局在福州成立属地法人公司表示期待,并就后续项目建设情况及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福州市高新区、交通局、交建集团、地铁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年、土木公司副总经济师、投资业务部经理胡永深、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杨卫、总承包公司福建经理部总经理张歌颂、投资公司华南分公司运营总监邓联军、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彭丹、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卢闰参加会议。魏凯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