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大道项目组织开展2020年度团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打印

 洋河大道项目组织开展2020年度团员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项目团支部的管理、提升青年组织的战斗力,近日,洋河大道项目组织全体团员开展2020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工作,项目党员和相关骨干管理人员作为群众代表受邀参会。

会上,项目团支部书记周敏宣读支部管理守则,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总结;随后,在座团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团员测评”和“群众测评”投票;最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参会党员提出,共青团是党领导下先进的青年团组织,青年是社会主义新生代,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青年突击队的冲锋精神,有计划、有目标、有干劲,要向上向善、勇于突破自我、追求卓越。团员们一致表示,会坚持以党为中心,紧跟党的步伐,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和“思想精神上强、能力素质上强、想事干事上强”的“三有三强”青年。

此次团员民主评议的开展,不仅有利于项目青年的自我总结和工作梳理,提升青年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打造“有为”青年;而且也是项目“党建促团建”的重要工作组成部分,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团组织的建设,打造一支团结、精干团队。(古亚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